素雅&華麗水晶指甲~~&上課臨時雕的KITTY==哈囉~大家好~~好久沒PO文章了~~因為最近有一點點小忙,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所以要跟大家說不好意思ㄋ><一直沒時間回覆你們大家~~但是我都有先看過一次唷!!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我的回覆,也謝謝妳們的支持唷!!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最近因為決定要參加比賽了,所以努力的尋找指肉OK的模特兒~也很開心大家都為了我的比賽要讓我練習^^因為比賽當天要帶兩位模特兒去萬能科大比賽所以也希望這兩位模特兒能夠辛苦一點唷@@~~目前已經找到3位模特兒了^^!!應該差不多了~最近也還一直再思考到底要室內裝潢用反法式好呢還是法式好~可能在練習時才會決定吧><~~有目標就會想要前進!!因為參加比賽才會想要努力練習,所以就算沒得獎,在這段期間的努力&收穫 其實會非常的多唷!!~(騙人根本就是很想得獎,老天讓我拿個前三名吧!我會很努力練的!!)所以我的目標是前三名唷!!~要把目標定高一點,這樣才會更努力!!昨天竟然夢到我在參加比賽,但是我什麼都沒帶,非常慌張@@這邊就可以顯示我真的非常非常在意這場比賽,壓力大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XD上面自然水晶指甲真的很漂亮呢!!淡淡的又很素雅~因為水水的工作說不能做太花俏~但是偶景觀設計而又想要花俏一下,例如出去玩之類的我就建議水水,其實可以做透明水晶或是自然水晶想要亮眼的時候 就可以自行DIY擦上亮片指甲油這樣就可以囉^^~水水也很開心的接受了!!~所以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唷!!好久不見的客人兼朋友~從開業到現在都一直持續給我做指甲的水水到現在要跟我學指甲了^^~~很開心水水也喜歡水晶指甲,也希望以後可以以他為行業!做到一半 講到以後學完後會不會就消失匿跡了~~講著講著就有點鼻酸~~因為真的已經是朋友的感覺了~每次看到水水都會非常的開心之後如果你開工作室我一定會帶大禮過去的!!!加油唷!!~另外上面租辦公室這張是題外話~這個KITTY是在上DIY課的時候臨時無聊雕的~因為剛好在教雕花,然後學生禿然聊到我是不是會常常練習在甲片上然後我說:沒有耶~我太懶了XD~都偶爾心血來潮才會想雕之前還想要雕三麗毆系列全部的公仔,但是最近因為要籌工作事經費才沒友執行講著講著 就手癢 跟學生說 那我現在來雕一個KITTY好了~就隨手雕了一個KITTY 可是雕超小~我應該雕大一點的,他比一元的四分之一還小ㄟ==搞不懂自己再雕個什麼勁,不過雕很快大概花5分鐘吧= =沒想到KITTY還滿簡單的,就兩顆眼睛跟一個鼻子~哈哈XD等比賽比完再來雕三麗歐系列吧!!加油辦公室出租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28hvfc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