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的能量節點在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許多事持續發生著,但是如果你回頭看看,還有幾件事是你還耿耿於懷或念念不忘的,如果不是淡淡的記憶,他仍像鮮明的傷痛鉤在你的大腦中,那你就不得不思索一下是否該釋放他了!在業力的法則中,如果你不放了祂,祂會在不同的時空讓你的靈魂再經歷一次,只要想想上一次事件發生時的痛,再衡量一下是否你要再讓祂發生一次,我想大家都不願意讓自己身陷租房子其中,除非你是那個喜歡享受痛苦的人。光是想到要再與那個讓你痛苦的人會一次面就夠讓人害怕了,加上同樣的情節不就是一齣悲慘的連續劇,主角的名字換了,但是裡面的你是逃不了的。要離開這樣一個令人不堪的戲劇角色並非難事,只要在事件過後你真的寬恕了自己也寬恕了對方,你感謝在這裡發生的所有能量激點,感謝他帶給你的經驗,然後遠遠的離開祂不要帶著恐懼,這個關係就已經在你的靈魂酒店工作中劃了一個圓圈。每天我們都可能有強烈的情緒發生,如果不能放下祂對你的影響,那麼祂就會像燒錄在靈魂光碟的資料,等你再去讀取祂,恐懼、憤怒、怨恨和悲傷是最佳的業力程式,寬恕與放下卻會讓祂們變成過時又毫無吸引力的遊戲。以前我有著天蠍座深植的強烈個性,我不容易放過曾經遭遇的傷痕,所以在我的身上看的到許多的能量印記,讓我失去了健康失去了天生的平衡,在煉氣的過程中,有買屋一天我理解了自己如何的勤於燒錄這些記憶,又如何逃避不了祂們的再度光臨,於是我改變態度,不再去逃避恐懼、不再去製造能量節點,學著去看清遊戲的真相,再學著寬恕、原諒、放下,我厭倦了人生的那一幕幕恩愛情仇,只有讓每一天發生的情緒都淡淡的,盡量擴充自己的視野與知覺,這樣我才能充分的享受生命帶來的喜樂。p.s.光療二:橙色光可幫助你消除情緒能量,當然這只是方法,心才是根本.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28hvfc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